Mit HT-veredelten filesen wohngesund bauen und leben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HT奈米釉料-創造健康的建築及生活環境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Healthy living and building using HT-coated tiles   
在磚面覆蓋一層高溫燒結的二氧化鈦(TiO2)催化劑,
用來催化光、氧氣及空氣中水分子使其之間產生反應釋出活性氧氣,且擁有親水性的表面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HT-coating 具備三大特殊生態及環境優勢: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•超凡自我清潔能力:擁有極高的抗汙性及親水性,可輕易以清水去除污垢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•無須化學性製品變具抗菌功能:可分解微生物(如:真菌、藻類、苔癬或細菌)
•消除難聞或有害大氣汙染物:1000平方米HT-coating表面相當於70顆中型落葉喬木的空氣淨化力。

 





 



 

Carreaux antiglisse : pour une antidérapance optimale
Secura止滑塗料-營造最佳的安全環境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Non-slip tiles : for optimum surefootedness
在磚面覆蓋一層霧面止滑塗料,增加了磚面的質地並營遭舒適安全的環境。







 
Secura-coating具備三大特殊空間優勢
•廣泛的空間適用選擇:適用於乾燥和潮濕的赤腳區域,如淋浴間、走廊、廚房、商空及學校等。
•安全安心的舒適環境:高達R10/B防滑功能,高度降低滑倒的可能性。
•高度協調性:地磚顏色完美的與壁磚融合在一起,帶來空間上的和諧。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