業績實例

璞園團隊 - 渥然居

案件名稱 璞園團隊 - 渥然居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21號
外觀設計 李瑋珉建築師事務所
外牆磁磚 新熯元石  博達剖面磚 40x200x15mm
產品介紹 熯元石-改良式高溫傳統窯,燒花崗材質乾壓成型莫硬度 7度以 上,日式背溝凹 槽設計, 符合CNS9737 Ib規範,最低生產數量2000㎡以上。任 何產品相關問題,歡迎洽詢本公司業務部。
案件簡介 此案位在新生南路三段21號,自由的氣息從紫藤廬的古老枝葉蔓延到對街的白千層,近大安森林公園,健康的味道隨時瀰漫在龍安里的街廓中;與台大百頃校園為鄰,漫步時和詩人學者擦身而過是重複不斷的知性豔遇。北向皮層以格柵延伸森林意象,與公園的垂柳喬木溝通空氣含氧量,成為外在觀感的屏障和內在視覺的薄紗;極致的開窗向綠意納景、讓陽光大方入室,遊走中,看見內在的深度,豐富脫穎而出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---案件簡介轉載自 璞園建築團隊網站 ---- 



其他產品資訊請洽華漢外牆磁磚網址 www.hwahanc.com.tw 或 E-mail: hhc@hwahanc.com 與我們聯絡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