業績實例

璞園團隊-德璞十九章

案件名稱 璞園團隊 德璞十九章
外觀設計 十月設計/陳瑞憲設計總監
外牆磁磚 日本外牆龜崎磁磚KAMEREN射出還原磚 抓痕面磚(直) 60x227x15mm
產品介紹 日本外牆龜崎磁磚-濕式射出還原磚材質,窯變具有自然還原色澤,日式背溝倒勾凹槽,可提供不同樣式、尺寸及顏色,符合JIS A 5209或 CNS9737擠出面磚規範。 任何產品相關問題,歡迎洽詢本公司業務部。
案件介紹 敦北、民生交織的台北層峰生活圈,西華飯店靜巷內,陳瑞憲建築設計師以手感工藝打造﹝德璞十九章﹞;限量十九席是人文空間的美學宣示,低調重現美好年代的細緻優雅,將工藝美術運動風格的傳統與神話賦予新內涵,鍛鑄俊麗優雅的頂級住宅典範,讓十九戶主人的生活形成一種美學信仰。 

閱讀﹝德璞十九章﹞,充滿無限可能。以日本龜崎磁磚抓痕面磚的外牆飾材塑造歲月傳奇,蘊藉宛然的氣質在十四米路寬中花影人跡自逍遙;不銹鋼活性碳烤漆嚴製的抽象窗花,法國巴黎新藝術風華卓然而生;陽台上的玻璃欄杆,形成空間的多層次與虛實交錯,寬居生活自在呈現;室內客廳不需起身,即可欣賞戶外風景,在光影交疊間,美景映入眼簾。

﹝德璞十九章﹞深入思考建築與環境間的發生與完成,嚴謹規劃並佈局其中元素,突顯建築之詩意想像與時尚章法,人文奧微湛然彰顯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---案件簡介轉載自璞園建築團隊網站 ----

日本龜崎磁磚KAMEREN射出還原磚 抓痕面磚(直) 60x227x15mm​



其他產品資訊請洽華漢外牆磁磚網址 www.hwahanc.com.tw 或 E-mail: hhc@hwahanc.com 與我們聯絡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