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

分類

第三十八期 新傳建設 文萃

文章日期 2018-03-07


【案件名稱】 
 新傳建設 文萃 竹北市嘉政六街31巷1號

【外觀設計】 
新傳建設有限公司 鄭守堅先生
 
【產品資訊】 
日本龜崎磁磚、德國 雅格博陶、熯晶石、熯元石

【產品介紹】 
日本龜崎磁磚-濕式射出還原磚材質,窯變具有自然還原色澤,日式背溝倒勾凹槽,可提供不同樣式、尺寸及顏色,符合JIS A 5209或 CNS10631擠出面磚規範,最低生產數量300㎡以上。任何產品相關問題,歡迎洽詢本公司業務部。

德國 雅格博陶 - 奈米、止滑  室內地壁磚

熯晶石-改良式高壓滾筒窯、日本原裝進口原料土顏色

熯元石-改良式高溫傳統窯,乾式高壓成型,莫式硬度7度以上,日式背溝凹槽設計,符合CNS9737 Ib 規範,最低生產數量2000㎡以上。

【案件簡介】 
﹝文萃﹞同時擁有都會區地段優勢與河岸住宅的閒適,在市區享受難得的別墅樂活。設計師巧妙運用多種不同類型的外牆磚,異於一般建築的穩健風格,成功創造出拔萃的建築感。戶戶唯一,十席珍藏。以精緻的小社區規模,在幽靜的嘉政六街形成菁英聚落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---案件簡介轉載自案件介紹引用自YAHOO房地產 ----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