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

分類

第十三期 東騰開發 齊石

文章日期 2018-03-02


【案件名稱】 
 東騰開發-齊石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06巷86~90號

【外觀設計】 
 建築外觀-李天鐸建築師事務所、結構設計-邱垂睿建築師事務所

【產品資訊】 
 熯元石   抓痕面磚

【產品介紹】 
日本龜崎磁磚-濕式射出還原磚材質,窯變具有自然還原色澤,日式背溝倒勾凹槽,可提供不同樣式、尺寸及顏色,符合CNS9737 Ib 規範,最低生產數量2000㎡以上。任何產品相關問題,歡迎洽詢本公司業務部。

熯元石-改良式高溫傳統窯,窯燒花崗石材質,乾式高壓成型,莫式硬度7度以上,日式背溝凹槽設計,符合NS9737第二類石質規範,最低生產數量300㎡以上。

【案件簡介】 
東騰齊石」在光復南路的靜巷內推出,為台北城的適合居所,再創造一個新的據點。「東騰齊石」走精品路線,集大師名品,結構由日本織本匠負責,打造超越台北市制定抗震標準的建築,外觀建築由李天鐸建築師來營造,採用極簡手法,來創造建築無限可 能,外觀呈現不同的面向,將濃濃的人文植入建築理念中;整體建築由邱垂睿建築師負責,將理性、感性與氣度,同步放在建築中,極簡風的建築中,有禪意及溫潤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---案件簡介轉載自自由電子報----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










 

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