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

分類

第四期 璞真建設-MILORD

文章日期 2018-02-27


【案件名稱】 
 璞真建設-璞真MILORD  台北市士林區磺溪街80號

【外觀設計】 
 黃模春建築師事務所

【產品設計】 
 外牆磁磚使用材料-日本進口剖開磚 40x250x15mm搭配 熯晶石 圓弧磚40x250x15mm

【產品資訊】 
熯晶石-改良式高溫傳統窯,窯燒花崗石材質 , 仿崗石造粒,日本原裝進口原料土顏色、尺寸精準,符合CNS9737第二類石質規範,最低生產數量300㎡以上。任何。產品相關問題,歡迎洽詢本公司業務部。


【案件簡介】 
以強固精準的建築工藝標準,打造完成深入地下三層及地上十層樓RC結構體。在建築師的建築語彙下,少了浮誇的裝飾,採用最能呈現質感的日本進口磁磚及格柵搭配,希望打造猶如Armani氣質般的外立面,就像謙謙君子-MILORD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---案件簡介轉載自璞真建設----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日本進口磁磚-剖開磚 三色混色自然變化









 

 

回頂端